【竹马/SJ】我很饥渴,要从吗?【二】

前文:

我很纯良,要约吗

我打直球,要接吗

我很饥渴,要从吗 1

【考古系教授樱井翔,字荞麦精,号溜肩居士,此人卑鄙无耻,觊觎校大一美男松本润并当众告白,此种行为人人得而诛之,我们要记住,校草!是我们共同的财产!】

【如玻璃般脆弱透明的小人哦如何才能逃脱荞麦精罪恶的魔爪!】

【吐槽!让松本润和樱井翔在一起和松本润和一碗面在一起有什么区别?】

【投票!你是支持松本润和樱井翔在一起还是松本润和女生在一起】

人嘛,闲就会无聊,无聊就会八卦,所以,论坛上出现了无数的知乎体,文言文体,贴吧体,投票体等等

统一观点就是——樱井翔配不上松本润

“他们怎么能这么说呢!!!!”

松本润一摔鼠标炸毛

二宫心疼的看着自己心爱的游戏鼠标,心说少爷你轻点那是我的

“SHO明明那么可爱!那么温柔!那么有礼貌!长得还帅!”

二宫嫌弃的看着松本润

“我说,你不是拒绝他了吗。。。”

“没,没拒绝啊。。。”

“那你也没答应啊= =”

“反正。。。反正不管怎么样,凭什么SHO要被那么多人骂!”

“其实,也没有骂什么,无非是吐槽而已。。。你要是心疼他想澄清你也去发个文好了”

“谁心疼他啦!”

“。。。。。。”

二宫和也默默的敲手机给相叶发邮件

【我从来没见过比松本润更傲娇的人!!!】

=====================================================

樱井翔的内心很欢快,尤其是在他想明白之后,无论别人说什么都阻碍不了自己开心的心情

尽管课上被无数人盯着,无数人企图问他点什么,他都笑眯眯的解答

下了课之后,直接掏出手机给松本润拨电话

“喂,润,你是不是下课了?”

呼啦,刚刚起身准备走的学生们,很默契的同时坐了回去

“没什么,就是想你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吃什么好呢?你不能吃辣对吧,不然我们去吃中国菜?。。。。。。那我一会儿去宿舍门口接你?。。。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一抬头,看着一个个盯着自己的学生,有点迷茫

“已经下课哦,你们为什么还不走?”

=====================================================

“呀!谁要和他去吃饭啊!没听到我说不去吗!!!!自问自答什么啊!!!”

松本润暴躁的摔手机

二宫全神贯注的编程序,表示自己完全听不见,不知道,也不想说

“二丿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回答他的只有打字声

“二丿二丿~”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松本润嘟着嘴,一副要发消息的架势

“嘛,那我和相叶聊聊好了,有关上次那个跟你告白的女生。。。”

二宫嗖的蹦起来按住松本润的手

“有话好说!”

“你就装吧!”

松本润白了他一眼

“干嘛!我不想理你还不行啊!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子”

二宫盘着腿坐下

“。。。反正我不想答应他!”

“那你就拒绝= =”

“不。。。”

“说到底还是喜欢呗。。。”

“哼”

二宫看着傲娇的松本润,叹了口气,不知道这种对话和话题还要持续多久

电脑屏幕是上自己和相叶的合影

【八嘎。。。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正心里惆怅着,松本润那边电话响了起来

“喂?。。。谁说我去了!我不去!!!。。。我管你在哪儿!我不去!”

气呼呼的挂了电话

“二丿,他说他就在楼下,要我下去”

“哦。。。”

“我怎么可能答应他!”

“恩”

“毕竟我和他不熟”

“是”

樱井翔没有再打电话来,于是松本润开始疯狂的看手机

“二丿!他不给我打了怎么办!”

【我不想说话,一点都不想,特别不想,我只想打人】

“不会我说的太过分了吧,怎么办!怎么办!”

松本润正在屋里四处乱转,外面传来了声音

大喇叭的声音

“一年级服装设计系的松本润同学!一年级服装设计系的松本润同学!快点下楼!快点下楼”

二宫飞奔到阳台往下看,然后扭头冲已经傻了的松本润说

“我劝你以最快的速度下去,不然樱井翔可能会把全校人喊来”

松本润撒腿就跑

====================================================

“干嘛气鼓鼓的?”

樱井翔好笑的看着松本润毫无形象的啃排骨

“你是不是有毛病!拿着大喇叭喊你怎么想的!”

“谁让你挂我电话”

“。。。反正没有下次!”

“我说,润,你之前可不是这样对我的”

樱井翔委屈的眨眨眼

“那是因为我不知道你骗我了!你现在不值得同情!况且我们又分手了”

“所以我这不是开始追你了吗,想什么时候答应我啊”

“没戏!”

松本润回答的干脆,擦了擦手又开始夹小笼包

“我可说的是一周”

吃着小笼包的人连话都懒得和他说,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润这个样子,比之前还可爱”

然后,松本润就因为这句,成功的噎住了

吃过饭,松本润揉着圆鼓鼓的肚子,直抱怨吃多了

“去散散步?”

“去哪儿?”

“公园如何?”

“走”

松本润大步朝前走,然后就被樱井翔拉住

“。。。干嘛”

“润走那么快,我会跟不上的”

一脸正直

犹豫了再三,没有抽出手,两个人慢悠悠的朝公园走去,不知道什么时候,牵手就变成了十指紧扣

=================================================

“给”

松本润坐在长椅上,接过樱井翔买过的咖啡,捂著手

“好暖和。。。”

“冬天中午的阳光也很温柔呢”

“是啊。。。”

樱井翔看着旁边小口小口喝咖啡的松本润,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对不起”

脱口而出

松本润扭头看他

“真的很抱歉,所有”

“。。。你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想说”

“SHO。。。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个骗了我那么久消耗了我那么久感情的人”

“我知道,所以我没指望着你现在就原谅我”

“可是。。。我承认我还喜欢你”

松本润看着他,眼睛闪闪发亮

“怎么办,樱井翔,我还喜欢你”

而答案就是樱井翔接过他手里的咖啡放到一边,然后凑过去吻了他

有着咖啡香气和冬日阳光的吻

苦涩但是却温暖

松本润没有拒绝,感受着这个和之前亲吻有着微妙不同的吻

“LOVE还是LIKE?”

樱井翔问

“我想。。。我们是一样的”

松本润回答

=====================================================

“一个月,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就当做试用期如何?不算交往也不算不交往。。。随便你怎么理解,总之就是。。。恩。。。”

回宿舍之前,松本润这样说

“我懂”

樱井翔点点头

“给你时间让你去思考,我也会努力证明,LOVE还是LIKE。。。毕竟,我们是一样的,对吧”

松本润点点头,未了又补了一句

“不要再用大喇叭喊我了!下次你给我打电话我会下来的!”

樱井翔忍笑点头

眼看着周围下课的学生陆续回来,但是都很默契的躲在远处偷偷的观望而不是过来

樱井翔朝着往宿舍楼走的松润大喊

“润!”

“?”

松本润回头

“分别不给你男朋友一个GOODBYE KISS吗?”

然后清楚的感觉到周围的抽气声

自己的傲娇小男友毛刷的就炸起来了

“谁说你是我男朋友的!谁给你GOODBYE KISS啊!!!!你个荞麦精!!!”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一步三扭上楼的背影,笑的异常灿烂

“今天的润润也是很可爱呢”

=======================================================

这篇文别名——降服傲娇の100种方法

大概就几章,不会长的

我算了下,童话书还会写,然后七年之痒大概也会写,还有那个欺负SHO的小短片,坑好多


SHO哥哥表示,要亲亲(づ ̄3 ̄)づ╭❤~

评论(6)
热度(14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