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你敢不敢和我做七天爱

1.松本润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了,再这样下去他迟早会把樱井翔的脑袋狠狠的按在碟子里,用他那张脸擦干净盘子


2.“刚刚结婚的时候你是怎么和我承诺的,你说你会每天陪着我,陪我聊天,陪我逛街,可是你现在呢?你骗我!你们男人都是骗子”

松本润咬牙切齿的用力按着遥控器,没错,他们男人都他妈是骗子


3.倒也不是打架,无非就是没有激情罢了,结婚不到3年,这个男人的头就和他的肩膀一样越来越溜,最后埋进了报纸里。松本润曾经怀疑报纸里有什么绝世美人,直到他凑上去看到樱井翔正苦心研读垃圾分类时,只想把樱井翔也扔进垃圾桶,湿垃圾桶


4.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档美国节目,大致意思就是讲节目组找来了几对儿吵架的夫妻,让他们为期一周的时间doi,看看会不会有变化。实验的结果是他们又都恩爱了起来。松本润看完之后思考了很久,他摸了摸自己的腰

“要不试试?”


5.樱井翔在吃完晚饭之后准时拿起了报纸,然后就被松本润从手里抽了出来

“你准备一下”

松本润面沉似水,樱井翔心里咯噔一声,觉得自己半夜偷吃蛋糕的事儿被发现了,他刚要开口

“今天晚上床上见”

说完,松本润把报纸又塞回了他的手里

但是樱井翔不敢看了


6.晚上10点,松本润躺在床上,樱井翔紧紧的裹着浴袍站在房间的角落,如果不是吸附力不够甚至可以一路爬上房顶

“过来啊”松本润拍拍床“过来,站那儿做什么?”

樱井翔伸出纤纤玉足,缓缓移动

“滚过来!!!”

樱井翔跨着栏一样蹦了过去


7.松本润日记1:樱井翔 不行


8.转天的晚上,桌子上出现了炒肝,松子韭菜等物,樱井翔咬着筷子眼巴巴疑惑的看着松本润

“吃”松本润一边给他夹菜一边说“今晚继续”


9.松本润日记2:几点挂号比较合适?


10.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已经两天了,他和樱井翔的感情并没有进展反而让他发现了樱井翔‘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甚至有些体谅樱井翔,都是男人,如果自己得了这样的病,自然也是不好意思的,所以自己应该温柔一点


11.松本润日记3:我很温柔我很善良所以我今天乖的一逼


12.今天就是第四天了,松本润起床的时候发现樱井翔已经不在旁边了,等他做完早餐,樱井翔才从外面回来

“跑步去了,顺手给你买了这个”

一束新鲜的小野花,娇滴滴的

松本润没说话,找了个瓶子把花塞了进去摆在了自己床头


13.松本润日记4:今天尝试了两个姿势,但是不是我主动的,不是我


14.第五天,松本润是被樱井翔啃醒的,他正要翻个身继续睡,只听见樱井翔在他耳边说“宝贝你继续睡,我去做早餐”

三秒钟之后松本润从床上垂直弹起,乌鸦坐飞机


15.松本润日记5:失策了,为什么会发生在沙发上,他是不是自己去看病了?


16.第六天的早晨,松本润的脸被按进床单里,留下的是悔恨的泪水


17.松本润日记6:该看病的是我,我的泪像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18.第七天到了,樱井翔早早的下班,早早的换了衣服进厨房帮厨,早早的打碎了碗,早早的被轰了出来,早早的坐在了桌边,早早的吃起了饭,他一边吃一边问

“宝贝,今晚还继续吗”

松本润的手抖了一下,然后把筷子伸向了那一小份韭菜炒松子,那是给自己准备的


19.松本润日记7:帅气的MJ点播歌曲——《没有明天》


20.虽然是这样,但是当松本润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久违的躺在樱井翔的怀里,突然觉得好像也没什么别的想法了

电视上说的也不是都不管用,他又往怀里凑了凑

大不了

来日方长





好久不见


这个综艺真实存在,灵感也是来自这里

没有什么是一发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七发

好久不写翔润了,但是写的很开心


不用关注我,不然你会持续被一个不认识的并且可能长相并不是日圈菜的人刷屏

有缘tag见


篱笆子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潇洒


评论(8)
热度(2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