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更新的小熊猫

起因是隔壁家的松本润,堂本光一出去扔垃圾的时候听到了里面在吵架,所以忍不住探进头去

“所以我说了!这都是没用的东西!”

二宫和也扯着小尖嗓喊道

“哪里没用了!都是我喜欢的东西!”

“喜欢和有用又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我买了我开心了,所以它们起到作用了!”

仓鼠君看到光一偷偷的溜到门边

“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不……”

“人类脾气都不好是不是?而且每次吵架都比着嗓门大”

“……”

人类堂本光一无辜中枪

兔子君无助的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惊恐的看着这两个人,然后身子一抖,慢慢的,慢慢的,不见了,然后沙发上出现了一只毛茸茸的大兔子,大兔子动了动鼻子,把头埋进了沙发里——自闭了


“喂!你怎么了!”

二宫顾不上吵架,赶紧把兔子拖到怀里

“你怕什么!我和J在说话而已,又不是讨论怎么吃了你”

兔子抖得更厉害了

“兔子胆子小嘛,没有办法”

仓鼠君耸了耸肩

“不像我们”

堂本光一努力的忍了又忍,把脑子里那个在自己家无数次丢人晕过去的仓鼠屏蔽干净


他回家之后在做饭的时候和小熊猫说了这件事

“我后来才知道因为新年所以松润买了很多福袋,二宫觉得浪费而已”

本来也只是聊天而已,却没想到却有了意外的惊喜

晚上睡觉前,tsuyoshi扒着门往里看

“nye——koichi——我有事情想问你”

光一抬头,发现这家伙变成人不说,甚至还露出了那条大大的毛茸茸的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

堂本光一舔了舔嘴唇,拍了拍床

“过来说”

tsuyoshi跑到床边坐好,然后眼巴巴的看着他

“……怎么了,你想问什么?”

被看的有点心猿意马的光一嗓子有点干,他轻咳一声问

“那个……就是……”

tsuyoshi脸有点红,身后面的尾巴甩来甩去,扭得像要打结了一样

这个样子……

这个时间……

有个灯泡在光一脑子里亮了起来,这不是传说中的那个投那个什么,什么什么抱吗!

既然一只小熊猫都可以这么主动,作为一个真男人绝对不能认输!

堂本光一伸手!

法拉利启动!

“请问……我可以买这个芋头酥的福袋吗”

……

堂本光一看着tsuyoshi手里的杂志,放手

法拉利停车

“……芋头酥?”

“就……各种各样的芋头酥的福袋……还会送一顶绣着芋头酥的帽子!”

法拉利熄火

“所以呢?”

堂本光一好像老了十岁,他长叹一口气回答道

“你能不能……能不能……”

尾巴甩的更厉害了

tsuyoshi犹豫了半天,最后索性扑到被子上

“我想要!”

这句话和堂本光一路过玩具店时听到小朋友说的话一模一样

床头灯下的tsuyoshi眼睛亮闪闪,带着几分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走的模样,堂本光一心里那只狐狸慢悠悠的睁开了眼

“咳……也不是不行”

他慢悠悠的说

“但是……”

光一拉低了声音,顿了这么几秒继续说

“你得把耳朵也变出来让我摸摸才行”

只有尾巴的小熊猫是不完整的!——著名小熊猫饲养员DK

“耳、耳朵?”

tsuyoshi下意识的捂住脑袋,因为耳朵是十分敏感的位置,可能比尾巴还要敏感

“没有耳朵没有福袋”

第一回合,堂本光一提出条件

“……尾巴不可以吗!”

第二回合,小熊猫选择闪避

“不可以!”

第三回合,堂本光一扔出XX球

“……那好吧”

第四回合,小熊猫成功落败

‘呼啦’一下出现的耳朵毛茸茸软绵绵,摸上去手感特别的好,而且也不会像尾巴一样有些扎手,所以堂本光一开心的不行

不过小熊猫就不一样了!

最敏感的耳朵被揉着,tsuyoshi身上很快就开始出汗脸也红了起来,他的尾巴不安分的乱动着,最后忍无可忍的挥开堂本光一的手

“好了你别摸了!总之!你去给我买福袋!晚!安!”

害羞又敏感的小熊猫窜出去了,没能飙车但是‘骑自行车’的光一很高兴,拿起手机开始搜索芋头酥的福袋


转天

“抱歉!已经卖完了!”

堂本光一双手合十,道歉诚恳,但是小熊猫并不领情,蹲在柜子上超凶的炸毛

“nya!”

“真的不怪我!你和我说的时候已经卖没了!”

“nya!”

小熊猫是不会有错的,所以错的一定是堂本光一

“tsuyoshi你听我说,虽然没有芋头酥的福袋,但是我买了别的!”

堂本光一晃了晃手中的袋子

“你下来看看”

对于未知生物的好奇好像是动物的本能,小熊猫动了动胡子慢悠悠的从柜子上下来,只见堂本光一兴致勃勃的打开,然后哗啦哗啦倒出好多东西

“你看都是给小动物穿的衣服!这个是护士的衣服,这个是孙悟空吧好厉害,啊,这个学生的制服很好看嘛!tsuyoshi你看,还有假发!”

“……”

tsuyoshi二话不说,再次跳上了柜子,并干脆的留下了一个背影

“tsuyoshi!tsuyoshi!你下来啊,你不喜欢吗?这个制服你穿肯定好看啊!还有这个假发!tsuyoshi你有没有听我说!”

“nya!!!”




【要芋头酥】



极限速打……脑洞是上周的笨笨笨

福袋真的挺好的大爷,你信我,我买过(但是没穿过)

祝我生日快乐!也祝同样是今天生日的 @瑶雪 GN生日快乐!是好年轻的妹妹呢!年轻真好,我都快30了()

评论(4)
热度(95)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