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松本润养的仓鼠并不是仓鼠这件事

1.松本润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睁开了他那双漂亮的大眼,他翻了个身把右手扔到了另一边,一般情况下,他会砸在一个温暖柔软的物体上,按照经验,这个物体会发出‘嗷’的一声然后清醒过来

他砸空了

所以他转过了头

旁边的位置空无一人

松本润抬起了手

手底下是一只被拍扁了的仓鼠


2.是鼠饼


3.松本润又闭上了他的大眼


4.《我可爱的男友变身了!》

《我的仓鼠男友》

《恋爱对象是仓鼠》

《当我看着仓鼠实际上在想着和男友做AI》

以上书籍绝赞发售中


5.松本润用两只手指头捏起了自己的男朋友然后哈哈大笑

“樱井翔你也有今天!”

这件事告诉了我们,人受了刺激什么正常事都能干的出来

他把樱井翔放在了手里扔了几下,觉得自己在床上被‘欺凌’的心情得到了很好的舒展

“呕——”

∵樱井翔恐高

又∵仓鼠胆小

∴樱井翔又名仓鼠吐在了松本润的手上

精致,小巧,袖珍的,仓鼠呕吐物


6.松本润想把刚才笑出来的那几个哈重新塞回自己嘴里


7.疯狂的搓洗完自己的手之后,松本润小心翼翼的仿佛捧着王冠一样把自己亲爱的男朋友放在了窗台上

“SHO桑,你还能说话吗?你还认识我吗?”

仓鼠嗅嗅嗅,企图找到一个瓜子啃啃

松本润眼圈有点红

完了,不认识自己了

但是正因为这样所以他更要坚强一些,更应该守护在樱井翔身边

首先应该想一下怎么和成员们解释这件事


8.“仔细看颜色还挺好看的,你看颜色是棕白色”

他把那种挣扎着的仓鼠抱了起来搂在怀里

“看你娇小的,你恐惧吗?你怕什么啊?你这么小我也会养你啊。你看你……漆黑的小眼睛,像个精灵一样,你看你从人变成仓鼠,简直就是个奇迹啊!”


9.卧室门突然间开了,樱井翔把头探进来

“润,你上午没通告吗?”


10.谁告诉你樱井翔变成仓鼠了?嗯?






灵感来源于群里


后来梗歪了()

评论(11)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