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松本润想和樱井君交往这件事

1.松本润在第125次放下望远镜时终于寄出了那份香气四溢的情书,味道来源于中午刚吃的番茄意面
于是在几分钟前,对面楼里那个染着黄毛却还套着西装的尖下巴男人捏着那个粉红色的信封疑惑的研究着

2.“nino你看!!!!他看的多仔细!!!”
“我看也会很仔细!!!我还会以为是哪个西餐厅送的邀请函!!!”
“nino你不能这样”
松本润不满的晃晃手指
“你这是嫉妒我对于爱情的追求”
二宫和也露出一个狰狞的像是可以立刻撕碎一块儿十成熟的牛排的笑容
“我对吃意面擦过嘴的情书没有任何兴趣!”

3.那封信最终还是进了垃圾箱,在松本润遗憾的叹息声中,二宫和也提出了一直萦绕在舌尖的问题
“你到底喜欢那个黄毛哪儿?”
“他帅,他喜欢吃,他是Alpha”
松本润飞快的给出答案
“所以呢?”
“我美,我喜欢做吃的,我是omega”
他的眼睛亮闪闪
二宫和也过于愤怒,以至于一口咬住旁边相叶雅纪的脑袋,相叶不紧不慢的安慰着自家omega
“kazu别生气,在松本润眼里,樱井翔现在和蒙布朗没有本质区别”

4.“区别还是有的”
松本润笑的十分腼腆
“我想吃蒙布朗”
他深情的望着隔壁楼
“可是我想让他吃了我”
“……”
“kazu你再咬我就要流血了”

5.然而樱井翔并不知道这些,刚刚工作的年轻Alpha还没摘下耳钉就被塞进了西装里,现在正焦头烂额的看着手里的报表,根本无暇考虑那份寄来的和菜谱似得东西
所以在下班的时候就迎来了美味omega的堵门
“樱井先生你好,我叫松本润,我们能不能认识一下”
那时候的樱井翔正报了夜校上课马上就要迟到了,于是匆忙的擦肩而过
“不好意思我不学做饭”
在一旁角落里的二宫和也冷笑
“放弃吧,在他眼里你和一盘沙拉没有区别”
松本润很苦恼
“他不喜欢吃沙拉吗?”

6.松本润,柠檬汁味道的omega,很多料理的必备,和柠檬的区别就在于,一个让人感觉清新,一个让人感觉饥饿
“我不觉得别人看见我有食欲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对于松本润的评价,胡椒味儿的Alpha相叶雅纪努力挤出了一个满是沧桑的笑容

7.樱井真的不想结婚,毕竟他对自身要求那么高,现在拿什么去负担一个omega
“嗯,不好意思,所以告诉阿姨不要再给我介绍了……不不不,不是烦了,就是没这个打算……”
他还没来得及挂电话,旁边蓄势待发的松本润就大声的吼出了他酝酿了一整个白天的那句话
“樱井翔!!!我要和你交往!!!”
短暂的沉默之后,妈妈用最快的速度挂了电话,生怕打扰这瓶送上门的新鲜柠檬汁

8.“……你好松本君,我暂时没有……”
“我喜欢你!我可以叫你翔君吗?”
樱井翔看着坐在对面的大眼睛,一时间那张已经掏出去的好人卡又硬生生的塞回了口袋里
“……唔……嗯”
“那以后翔君就是我的翔君了!!!”
这话没有经过任何的准许就被擅自下了定义,这多少让樱井翔有点火大

9.“你这家伙,我真想揍你”
对面的人依旧笑嘻嘻的,好不遮掩大大方方的露出那口参差不齐里出外进的牙
“以后多多指教,翔君,我会努力让你喜欢我的!”
这幅成竹在胸的模样突然让樱井翔有些火大

“……我还没……”

love还是like?”
瘦弱的omega突然开口,问的樱井翔一愣
“哈?”
“你更喜欢哪个单词?”
总觉得两者区别很大但是又没办法立刻选出一个合适答案,樱井翔揉了揉有点被柠檬汁刺激到的鼻子
“那种事谁知道……”

10.“没关系哦”
那时候的omega没有任何难过的感觉,看着樱井翔的眼神坦率而坚定
“无论是哪种,我都可以做到最好!”





那时候樱井翔不知道,松本润真的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他会是最好的爱人也可以是绝不越界的忠诚朋友,而两者只在自己一念之间……








【真实情况】
“翔君我可棒了!如果你想喝柠檬水只要吻我就可以了!”
“……请容我拒绝”





一个zqsg的

虹女孩


大约有后续





某个人:我突然意识到你是虹女孩

我:你对我有什么误解?我一直是虹女孩

某个人:为什么用段子捅刀?

我:?你对捅刀的定义就是不开车吗?

评论(5)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