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去年还说着,堂本刚这句飘了

现在想的却是,以后可能连说这些的机会都没有

我当然也希望他们能够唱一辈子,但是实际上就是这是不可能的,是人类没办法抗拒的事情

耳机里放着雪月,想着当年唱的的确没有现在的味道,我不喜欢悲伤的歌,但是越来越发现,那些唱到深处的往往是那些渗透进骨缝的悲伤

看着前两年的CON,我在想,你看,这是他还没生病的那年,如果去了就好了

看着去年的CON,我在想,还好我去了,至少我还有这样的机会

今年

今年我不知道

谁也不怨也不责怪,只是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这种事也是轮不到我来操心的,可是在佛前哭过的他,那样委屈的他,还是在告诉着大家,会努力回应这份期望

是温柔的,正因为太温柔所以才容易受到伤害

现在听着每首歌都觉得是珍宝,是珍贵的宝物,因为这些东西是永远存在并且承载记忆的

谢谢他给我的信心,这人总想着回馈给别人什么,实际上我已经从他身上获得太多,所以也就不敢再更多的索求,只盼着这人,这人身边的人,都好好的,平安的,像自己希望的样子活着

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彼此,其实也就够了

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了很多,本意也是不想给别人带来难过的情绪

只是连续几个无法安眠的夜晚之后,现在坐在这里的我,身体里那个被豁开一个口子冒出寒意的地方,在逐渐用温暖包围,尽管并没有痊愈,但哪怕这样还是觉得能够好受些

突然想说对不起,却不知道说给谁听

也许是说给他吧

不知道

评论
热度(40)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