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我激情打音游,同事孕妇在吃枣,很热情的递给我,我腾不出手,于是她更加热情的直接塞进了我的嘴里

那首歌刚刚开始,我叼着那个枣,嘴里控制不住分泌了一些透明的液体,然后缓缓的通过嘴角,滑下了下巴,往下“滴答,滴答”

我含着那个枣嘶吼“#&%∞φ/《·?!!!”

可能是过于凄惨,我的好同事终于听到了,她走了过来,缓缓的在我腿上铺了一张纸,我的另一位好同事也看到了,她拿了一张纸慢慢的帮我擦嘴

可是我停不下来,暂停在哪儿来着,快结束了,结束了,好的我全连了

咔嚓一声,那个枣终于两半了

枣很甜

我的同事们还在笑

我在打字

篱笆 女 25岁 在单位被同事擦口水

评论(6)
热度(53)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