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海猫咪见到深山熊的那天,是在一个并不算晴朗的午后,刚刚吃过便当的猫咪舔着自己的爪子趴在墙上

他前一秒还想着湿气这样大会搞得自己的胡子不够翘挺,后一秒就看到一只白色的小熊挎着背包从眼前跑了过去,这本没什么可值得多看一眼,偏偏那背包是个大大的糖果造型,鼓囊囊的,鸣海猫咪想,这样看着连那只熊都甜蜜了几分

白色的小熊穿着蓝色的西装坐到了长椅上,糖果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包好的饭团和一个红色的小盒子,一排小瓶子中拿起了一个然后噗噗两声挤在了饭团上

“我要开动鸟~”

白熊咬了一大口,酱汁蹭到了脸上,变成了棕色的胡子

鸣海猫咪看着有趣,从后面慢悠悠的凑上去然后拍了拍白熊的肩膀

“呦”

等鸣海帮助这只叫深山的小熊吐出噎住的那口饭团,已经是几分钟后的事情了

“抱歉抱歉”猫咪虽然这么说着却感觉不出什么歉意“看你吃的开心忍不住搭话”

“这就是想吓人一跳的意思吧”

深山熊并没有生气,而是自来熟的说道

“效果不错呢,鸣海先生大概是今天让我最印象深刻的猫咪了呢”

“哪里的话,小生真是失礼了,不过能让深山君记住也是件好事呢”

“为什么?”

鸣海猫咪看着深山熊合上了红色的调味盒

“因为是稀有的白色呐”


白色的深山熊是一名负责刑事诉讼的辩护师,而自称‘小生’的鸣海猫咪是一所学校的校长

“都是先生(老师)呢”

“都是很辛苦的职业呐,前些日子不是还有个什么电视剧之类的,是辩护师和老师被抓起来了吗,啊,请给我蜂蜜芥末酱”

深山熊歪头看着不知为何开始和自己一起吃午饭的猫咪眨眼

“我不会的哦,因为我是很优秀的辩护师,不过如果鸣海被抓了,我会帮你辩护的,原价的3倍就好”

“欸!为什么,难道不应该打个折上折之类的吗?”

“校长一定会很有钱吧,那当然会很大方对不对?”

“深山你还真是毫不掩饰呢……”

“而且帮亲近的辩护,总有它的辛苦,不是吗?……啊,不要把所有酱都用掉啊!”


亲近的是什么概念,鸣海并不算清楚,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着长长的胡须和尖尖的耳朵,而深山,没有胡须耳朵也是圆圆的

“所以你羡慕圆耳朵喽?”

好友渡海,也是圆耳朵一族

“羡慕不羡慕的,总觉得那样会更亲近一些”

渡海眨眨眼,不知道应该讨论为什么要在意一只白熊还是感叹好友微微泛红的脸,于是安慰道

“就算不一样又怎么样,至少你还能每天看到”

他喝了口酒

“我认识一位,每年只有圣诞节才能见面呢……”

“我想和深山更亲近一些……”

鸣海猫咪挠着头,胡须抖动着

“那就去嘛!”

渡海大概喝的有些上头,他把杯子重重的放在了桌子上拍着桌子

“反正他是白色的!不管怎么样,如果害羞就能看的很清楚了吧!不像我!哪怕我脸红成什么样也不会有人看出来的!”

黑色的渡海熊被好心的鸣海校长送回了家,他发现渡海的家里装饰的和圣诞节一样

“明明还是秋天,这人可真是怪”


怪的不止有渡海,还有鸣海自己

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在乎那个白色的家伙了

“白色很辛苦吧”

“还好,不过会很容易脏呢”

深山苦恼的看着自己白色的小手

“如果摔倒了会很容易被看出来,尤其是刮大风的时候,会变成黄色的!”

其实黄色的也很好,鸣海想,因为自己就是黄色的,这样就算耳朵不同也没关系了

“不过白色的话,会更加受欢迎呢”

深山晃了晃自己的糖果背包

“里面都是情书”

“……仰慕者吗?”

“是哦”深山答的干脆,随后不知为什么又补充道“仰慕我是白色的哦”

鸣海皱巴巴的脸好像放松了一些,他嘟囔着‘白色的好过分,太狡猾了’之类的话,然后任凭深山熊一口一口的吃掉了自己便当里的草莓大福


等天气冷到鸣海每天带两罐咖啡的时候,深山熊开始提议把便当带到屋里来吃

“可以啊”

鸣海熊抱着咖啡罐把脸贴在上面

“不然也太冷了……啊,阿嚏!”

深山熊一定是因为吃了太多糖的缘故,鸣海一边擦着鼻子一边感叹,不然怎么连笑声都这么甜乎乎的

“我家……就在附近,如果可以去那边吃的话,也许就可以做点热热的东西吃了”

也许是因为被食物诱惑到,又或者是因为白色的深山先生脸上露出粉粉的颜色十分好看,刚刚吃过饭的鸣海猫咪突然又有些饿了


等到了春天的时候,被花粉困扰的深山鼻子一直都是红红的,看上去像圣诞老人的驯鹿一样,渡海熊凶巴巴的要求深山多在自己家待几天

“看看你‘这头鹿’会不会让那个傻子以为是圣诞节!”

鸣海炸着毛把人护在身后,深山熊不止鼻子,脸也红红的


等到了夏天,正在做晚饭的深山熊突然收到了短信,鸣海猫咪让他赶紧出门去那个长椅,深山熊苦恼的看着煮了一半的荞麦面无奈的关上了火

穿着拖鞋的深山熊跑到了长椅边,发现鸣海正站在那里,明明是夏天却穿着见面时的那身西装,整个人热的好像冒出了蒸汽

深山熊想要摸摸这人的脑袋看看是不是烧糊涂了,就被一大束玫瑰花塞到了鼻子底下

“和、和我在一起!”

玫瑰花的香味让鼻子有点痒痒,鸣海猫吃螺丝的样子很有趣,所以抱着玫瑰花的深山熊笑了出来

鸣海猫觉得幸好是夏天,所以天黑的很晚,这样才可以看到白色的深山熊害羞的脸,粉粉的,笑起来还带着熟悉的甜蜜的糖味儿

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还是尖尖的,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好像也没什么关系,毕竟,如果找共同点的话,现在都害羞的脸,绝对是一样的





梗来自微博上BOT的一张校长猫拿着玫瑰花的图,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戳中了我

因为没有投稿人也不知道原PO GN是不是吃翔润,所以就不发图了,感兴趣的可以去微博看看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猫咪和小熊相爱的故事

校长猫没胡子,但是没有胡子,不是完整的猫——猛男

评论(6)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