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


※清酒加醋中篇番外,原文请戳这里

※翔润,副CP笃

※松本润未成年标记生子,现在的时间线已经成年了

※不是为了开车的ABO

※是二胎

※HE

下次更新就是翔润发糖的时候所以是个年更【不是】

※如果引起您的任何不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及时关闭

※预警要写全



相叶想,今天自己听到的话就权当醉话梦话好了,先别说告诉松本润,就算是告诉二宫和也也是绝对不行的,那家伙看着嫌弃松本润但实际上如果那个小几岁的男人受了什么伤害会跳的比谁还高

樱井说的坦然,而他却连询问都不知道要如何开口,只是木讷的点点头,然后说会让松本先住在自己家里

“那就拜托你了”樱井捏着自己的手指感谢道“给你们添麻烦了”


根本就不是麻烦不麻烦的问题

“所以樱井说什么了?”

二宫把枕头在沙发上摆好,又铺好了床单,轻声问

“没……反正就是闹别扭吧”

相叶回答的时候没有看二宫,而是摆弄着手机认真的看着上面的字符,二宫抬起头伸手把相叶的手机扔到一边,捧着他的脑袋对视起来

“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

就知道会被识破,相叶撇了撇嘴

“你别问了,问了会难受,等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樱井翔说什么了吗?”

“大概吧……”

“松润听到会伤心那种?”

“大概吧……”

“我也不能知道吗?”

“大概吧……”

二宫挑挑眉站起来

“那你就早点睡吧,我也要去睡了,晚安”

“等、等下”相叶拽住他的睡衣衣角“啾——呢?”

“……没有啾,不说实话没有啾”二宫干巴巴的甩开他的手“自己去亲枕头吧”

门被关上了,相叶委屈的搂着扁扁的猪排抱枕,孤独的度过这个没有kazu也没有亲亲的夜晚


相叶本打算把这些话都烂在肚子里绝对不说的,所以就算二宫不给自己做好吃的还要让自己哄小叶子睡觉他都咬紧牙关,但是眼看着也不得不说了——松本润呆的时间有点太久了

“我问最后一遍,到底出了什么事,这都要半个月了,樱井翔是打算离婚吗?”

二宫把人扯到了小叶子房间问道

“不是啦……”

相叶苦恼的挠头,松本最近的状态明显不是太好,不过也能理解,毕竟半个月不闻不问,不管怎么想都太让人寒心了一些,他思索着怎么说才能听上去好听一些

“小翔他有自己的考量……”

“考量结果就是把自己怀孕的omega扔在别人家半个月吗?”

叹了口气,相叶觉得自己也许想得太多了,帮助不占理的人去解释,永远都没什么用

“小翔其实也没说什么,他只是说……他其实……”

他抬眼看了看二宫的表情,然后吞吞吐吐的含糊道

“他说他不想要这个孩子”

“哈?”

二宫的小尖嗓一下子飚的老高,他瞪着相叶,顾不得自己儿子正在睡觉

“樱井翔不想要这个孩子?他疯了吗?为什么?不想要早说啊,是不是小樱花他本来也没打算要,那松润受的罪算什么?这是什么烂男人!”

说罢紧接着就要冲出去

“我去找樱井翔!”

“等下!”

相叶拽住他正要安慰就被二宫粗暴的打断

“等什么?你先反思一下为什么拖了半个月才告诉我吧,难道我不应该知道吗?松本润不应该知道吗?不应该冲过去揍他吗?”

“我只是……”

“这件事你和他一样混蛋”

二宫扔下这句话就从房间冲了出去,结果打开门就看到松本润,他才不到两个月,根本看不出怀孕的样子,此刻他正平静的站在那儿,没有任何的异样

“……松润”

“我本来……是听着这边有人说话就过来看看”他说的坦诚“谁知道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相叶,这种事你应该一早就告诉我啊”

“相叶氏他只是……”

“nino你放心啦,我没在生他的气”

松本润笑眯眯

“只是觉得自己应该知道罢了”

他太过冷静了,所以才让二宫觉得有些害怕

“你……”

“我没事哦,无非是他不想要这个孩子嘛,我知道了,真是的,我还当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原来就这样而已”

他摆了摆手

“知道了我也就轻松了,这段时间打扰你们了,我也该回去了”

太反常了,真的太反常了

“……你确定吗?现在回去?”

“确定啊,我没有心结了自然就该回去了,啊,不对,应该让sho来接我才对,我给他打电话好了”

他说罢就拿过了二宫的手机按了一通

“喂!不是二宫是我啦,我要回家了,记得过来接我,带上小樱花,我想女儿了,要看看有没有被你折磨瘦”

说完之后干脆的挂了电话把手机扔回给二宫

“就这样,我回去收拾东西了,感谢这段时间你们的收留,哦对了,nino你如果和相叶吵架了也欢迎去我家哦,到时候我连沙发都不让sho睡,直接踹出去”

按照一贯的传统这时候二宫应该怼回去几句,不过现在却怎么也张不开那个口,他勉强扯出个笑脸

“我们才不会打架呢,你快点回去我们就清净了”

“知道啦,等sho来了我就不在这里当电灯泡了,不然相叶也太可怜了”

无辜中枪的相叶可怜巴巴的看向二宫,仿佛一只被遗弃的大型兔子,二宫看了他一眼,伸手拽他的耳朵

“我不会心软的!”


樱井翔来的时候先是把女儿推了进去,然后再递上了自己排了很久的队买好的蛋糕,接着擦了擦手上的汗,最后才走到了松本润的面前

“……”

“你来啦?那我们回去吧,现在回去正好能回去吃饭”

“你们不留下吃吗?”

二宫捏捏小樱花的脸

“吃完再走好了”

“算了,让你们两个呆着吧,我也很久没见到sho了啊,我们两个也要过过二人世界的”

突然被‘透明’化的小樱花扒在松本润的大腿上,她已经半个月没见过自己的爸爸了

“好了好了我们走了,来,宝贝,跟叔叔说再见然后再去亲一口小叶子”

小樱花目光落在沙发上的小叶子身上,直接扑上去吧唧就是一大口,亲的小叶子脸上都是口水


回去的路上松本润牵着小樱花在前面慢悠悠的走着,在身后几步远是樱井翔拉着行李,他一路上都打算开口说点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临走的时候相叶小声的告诉他松本润已经知道了自己不想要这个孩子,他想到了松本润的各种反应,可是都没有现在这一种

太反常了

“sho,刚才小樱花跟我讲你有给她吃泡面”

松本润回过头一脸的不满

“说了多少次那种东西没有营养要吃你自己吃,怎么也要带孩子去吃点好吃的吧!”

“……因为那天有点忙所以……”

“借口!你的功课重要还是女儿重要!”

答案显而易见,樱井翔快走了两步牵住了小樱花

“抱歉,下次不会给你吃那种东西了”

小樱花晃晃被牵住的手,左边是爹爹右边是爸爸,虽然自己个子还很小被牵着总有些吃力,但她还是努力的攥紧了手,毕竟三个人都在,才是这个家该有的样子啊


樱井想着怎么也要把话说清楚,于是趁松本润做饭的时候凑过去

“身体还好吗?”

“很正常啊”

“不会想吐吗?”

“偶尔吧,我一向很健康的”

“……辛苦了”

松本润切菜的手顿了一下,用力的眨了眨眼

“有什么好辛苦的,一回生二回熟,当初那样的条件小樱花不还是平安诞生的吗”

那是樱井翔最不想回想起的日子,现在被松本提起只能显得自己更加的不负责任与弱小,他从侧面把人抱进怀里搂得紧紧的

“……对不起”

他说

“真的对不起”

松本润有些惊讶的拍了拍他的胳膊

“突然道歉做什么,你先放开我没办法切菜了”

看向樱井翔的眼睛闪着水润的光,松本用衣服擦了擦眼

“我一切都很好,你放心”

樱井从来不是一个听话的人,所以他并没有松开松本润而是把人搂得更紧

之后他们像往常一样,吃饭,陪女儿玩,然后看看电影最后睡觉

樱井翔以为这些都过去了,这只会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小插曲,然而就在转天他回家的时候

剪掉了长发,露出了脖子和耳朵的松本润站在那里

评论(9)
热度(265)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