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霸道总裁如何脱单这件事

1.相叶雅纪再次脱离了现充的队伍
“她说我太霸道了!”
相叶拿出自己的名片拍在桌子上
“她没看到我的属性是霸道总裁·相叶雅纪吗?”

2.腹黑总裁·樱井翔不紧不慢的劝他
“可能是因为那人属性是温柔淑女,所以相性不好,你记着,可以霸道,但是要霸道的恰到好处,等熟悉了再把缺点逐一暴露,比如说,如果她的外套不小心湿了,跟她说‘脱了,把这个披上’然后递上自己带着体温的衣服……”

3.他还没说完,电话响了,樱井翔美滋滋的接电话
“喂,润,一会儿我去接你,我们去一个品酒会好不好?……知道你酒量不好不会让你多喝的……嗯嗯我会看着你不会醉的放心吧……那一会儿见……”
接着给自己秘书打电话
“喂,给我定个豪华套房……”

4.腹黑的男人似乎天生就有优势,相叶雅纪撇撇嘴,约出了另一位女性
一开始一切都好,就在吃甜品的时候,酒不小心撒到了衣服上
相叶雅纪眼睛亮了,他想起了樱井翔的教导,缺忽略了女方没有穿外套而只有一条性感的连衣裙
“把衣服脱了!”

5.等脸消肿之后相叶雅纪去了公司,并没有碰到樱井翔,据说是品酒会之后直接出国玩了
这种抛弃兄弟的行为被相叶雅纪深深唾弃,他像一只霸王龙一样在屋里一圈圈的走,觉得照这样下去别说结婚,再搞对象都很难
他把咖啡杯重重的放到了桌上,没想到一回手自己又给打翻,全扣在了正在修电脑的小哥身上
好好的衣服全脏了,相叶雅纪赶紧把人拽起来,觉得特别过意不去,怎么也应该陪人家件新衣服
于是他说
“多少钱!”

6.说完之后又觉得让人家穿着这样的衣服不好,于是他说
“把衣服脱了”

7.相叶雅纪躺在床上,旁边是正在认真摆弄他大金表的二宫和也
“这个发展超出了我的想象”
二宫和也点点头
“也超出我的”
“我就是喝个咖啡”
“我就是修个电脑”
“我很紧张”
“我很爽”

8.相叶雅纪在交往一周年的时候说
“我允许你工作繁忙,但是不允许你在约会的时候心不在焉,你是我的男人,就只能看着我”
二宫和也十分冷静,自从和相叶雅纪约会开始就习惯性穿两件衣服
“准确的说,现在我们还属于包养和被包养的关系,毕竟我们的相遇是金钱的,物质的”

9.霸道总裁很愤怒,他一拍桌子
“我不允许!不允许金钱这种肮脏的东西掺杂在我们的感情里!”
虽然觉得一见面就让人脱衣服的人没权利那么说,但是在熟知眼前这位霸道总裁的性子之后二宫和也还是叹了口气
“行吧,你想怎么办吧,再不回公司我要被开了”
他看了看手腕上三块手表说
自己的男人竟然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霸道总裁不能接受,于是他捏着二宫下巴说
“你这是挑衅?好,你成功的激怒了我,明天你就不用去工作了!”
银行行长·二宫和也点点头
“明天结婚是吧,行,我知道了,那我回去准备一下”
“?不是,我……你等等……”

10.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草长莺飞的午后,霸道总裁终于脱单了,很多人都来参加了婚礼,每个人都不忘穿上一件外套










我想写霸道总裁
然后就……
埋梗有点深……
然后有没有人看LOL比赛啊,有没有人嗑rngay!好嗑啊!这个队伍太好嗑了!还有rw的马哥和doinb,我疯狂想吃!!!!

评论(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