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松本润是个红担这件事儿

1.松本润是个红担。这是个肯定句

松本润是个红担!这是个感叹句

松本润是个红担?没有疑问句,因为不存在这种疑问


2.表面上是好同事,但是内心里他那颗躁动的仿佛18岁的心一直蹦擦擦蹦擦擦的为了樱井翔而跳动着

“多亏了樱井翔,我现在精通各种舞步”

二宫和也聪明的大脑竟然没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于是虚心求教

“什么意思?”

“就是说”

松本润站起来并且拉住二宫和也的手搂着他的腰转了一圈

“你看,华尔兹”

一个弟控被自己的弟弟搂住的心情是非常微妙的,他问

“然后呢?”

松本润,男,东京人士,处女座,1983年生人,名言【没钱就去取】,粉丝说像天马一样的男人,这时候甜甜的笑了

“华尔兹,就是我每天与他一起工作时的心情”


3.相叶雅看到二宫的时候,二宫直接跳了一段踢踏舞,大兔子吓得倒退了两步

“小和你怎么了小和,你腿怎么了?”

二宫和也擦了擦额头的汗说

“我跳的这是气愤”


4.这种用形体表达心情的方式后来被佛系利达大野智强行制止了

讲道理,他对自己的门把一直没有什么要求,就算他们一直欺负人一直秀恩爱但是也都是好门把

直到有一天,他进屋的时候,剩下那四位站成了一排,表演了一段四小天鹅,并且十分的不齐,十分有杰尼斯的风范

大野智吓坏了,他紧紧的贴在门上仿佛一张上了黑漆的年画

“什么情况”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四个人进行了最后的转身然后让开了一条路

自己最喜欢的一幅画和成分复杂的液体混合在一起躺在了地上

“这支舞叫做原谅”

二宫和也诚恳的看着他说

大野智沉默了片刻直接两个后空翻然后活动了一下胳膊

“这是什么意思?”

樱井翔问

“这是打人前的准备”


5.就跟你说了除了杰尼斯只有武术学校和少林寺能这么搞


6.当舞蹈被禁止,松本润又有了新的爱好,他抱着一摞相册一篇篇的翻看着,并是不是发出诡异的笑声

樱井翔被笑毛了,抬起头问他

“你笑什么”

松本润指着那张樱井翔小时候脑袋上梳个朝天辫的照片

“你想不想……”

“想”

樱井翔点点头

“我想现在就烧了”


7.那当然是不能够,松本润把这些迷妹们求都求不来的纸锁的好好的,并按CP进行了分类,并在别人惹他生气的时候立刻拿出来

“nino我不是个挑事儿的人,但是你看这张相叶雅纪搂着TOMA多开心”

“村上我不是个挑事儿的人,但是你看这张横山裕搂着TOMA多开心”

“粉丝们我不是个挑事儿的人,但是你看这张山P搂着TOMA多开心”

“樱井翔我不是个挑事儿的人,但是你看这张TOMA搂着我笑的多开心”

樱井翔点点头“你等着我这就去打TOMA”

目睹了全过程的大野智表示“松本润仅有的理智都用来造句了”


8.松本润本人也有个迷弟,这位迷弟频频的在推上表达他对松本润的爱意

“太不矜持知道吗,太不矜持!”

然后在樱井翔去冬奥会期间疯狂的刷自己的小号

【他好好看啊!!!!!!!!】

二宫和也被烦的不行

“我说你能不刷屏了吗?不知道的以为他得金牌了呢”


9.相叶雅纪感慨万千

“小和你看看松润,人家两个人的感情”

二宫干巴巴的回他

“我们也有感情啊,冤有头债有主的感情”


10.相叶雅纪挠了挠头

“那你要这么说的话,松润说他是小翔的粉丝,那他俩这个关系小翔不就是睡……”





你们猜相叶雅纪要说什么【】

最近很闲,所以就不想写文,就懂吧,越闲越不想写

现在正在看康熙王朝,真好看啊【】


评论(21)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