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又出现了NYA!

二宫和也嘴很快的告诉了众人,隔壁堂本家的小熊猫变成了长头发!

于是光一家就出现了满满一屋子的人和兔子,仓鼠以及狗狗

tsuyo盘腿坐在那里打量着大家

一副【我很可爱吧,快来夸我呀】的样子

光一抱着个杯子被挤到了一边,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小熊猫被一群人围观

“nino,如果你也需要我长头发……”

“不需要”

“sho,你”

“亲爱的,我觉得我长发一定没有你长发好看”

“你说的有道理”

看,这就是我们聪明的仓鼠

“tsuyo,是光一让你弄成这样的吗?”

二宫问

“唔……”

小熊猫拽拽自己的双马尾,看了光一一眼,默默的点了点头

所有人都向光一投去了【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嗜好】的眼神

堂本光一:?????

“光一说我这样好看,所以我才弄的”

“明明……”

反驳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于是,光一就在大家时不时注目的眼神中煎熬了一个小时

等人都走了之后,光一终于忍不住开口

“呐,我说,明明是你自己想留的头发吧”

“唉?”

本来在看电视的tsuyo回过头

“但是光一也不讨厌吧”

“当然不会讨厌,不过那不是我提的吧”

“……有区别?”

tsuyo歪头看他

“不,因为这样总显得我很奇怪……”

“……哦”

小熊猫盯着电视屏幕,过了好久才答应了一声

光一摸着下巴

这是生气了?没道理啊,自己又没有说什么

“tsuyo?”

凑过去打算摸一摸小熊猫的脑袋,结果却被躲开了

光一一时间有点懵,虽然这只小动物也闹过变扭但是还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不仅如此,小熊猫还往沙发边上蹭了蹭,和光一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过来”

朝tsuyo勾了勾手,结果却被对方拒绝,小熊猫把头架在腿上专心的看着电视屏幕

“tsuyo,过来”

这次索性把头扭到了一边

“……生气了?好歹告诉我原因吧”

这句大概是起到了反作用,小熊猫抖了抖身子,再钻出来就是一只小动物的样子,他已经好久没有再变回去过了,一时间自己也有点不适应,伸展了一下胳膊腿,索性顺着衣架熟门熟路的爬上了柜子,用大尾巴盖住自己,打了个哈欠睡觉了

“……”

这就很过分,而且很让人生气,光一走过去仰着头看着他

“tsuyo,我在问你”

嗖,脑袋埋进了尾巴里


于是,莫名其妙的冷战开始了,光一自然不会因为这个就不给小熊猫吃的,所以每天都把芋头酥摆好等他自己出来吃,其他时候小熊猫就钻到沙发底下之类的地方一呆就是一天

他别不别扭不知道,但是光一却真的别扭了

没有小动物在眼前,也摸不到柔软的头毛,听不到他用黏糊糊的声音喊着“光一——光一——”

于是,巨匠在心里想了个计划

小熊猫睡醒了睁开眼发现桌子上并没有准备好的给自己的吃的,正在纳闷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

他一路嗅到了卧室

没错了,这个味道!就是那家传说中要提前半个月才能预定还不保证一定能预定到的,超好吃的芋头酥!

舔着嘴巴进了屋,就看到床头柜的碟子里摆着两个圆乎乎的紫色球球

小熊猫嗷呜的扑上去就往嘴里塞,然后就听到咔哒一声,门就被关上了,嘴里的东西还没被咽下去,就看到了一直站在门后面的堂本光一

他先是锁上门然后扭过头盯着小熊猫一副【你今天必须把话说清楚】的样子

“我有话对你说”

光一开口

小熊猫强装镇定的把芋头酥塞进了嘴巴里,然后弓起身子立起了身上的毛“nya!!!”

并没有用

堂本光一趁着小熊猫还没来得及跑一把抓过来放到了腿上,本来是在拼命挣扎的,谁成想光一竟然开始挠他的肚子

唔……放开我……好舒服哦……

在想挣扎但是又被挠的很舒服之间拼命挣扎的小熊猫看上去也非常的可爱,耳朵抖了抖,最后还是忍不住发出了舒服的声音

“tsuyo,说说吧,到底怎么了”

尽管小熊猫的毛发很硬,摸上去有点扎手,但是光一并不介意,他挠完肚皮开始挠脑袋,小熊猫眯着眼睛晕晕乎乎的就想要睡着了一般

“我做了什么惹你不开心的事吗?”

光一继续问

“不管怎么样你不说的话,我是不会知道的,那下次再惹你生气怎么办”

其实气已经消的差不多了,小熊猫想了想用爪子按住光一的手,然后钻进了被子里

“光一很过分!”

从被子里露出一个头,tsuyo扁着嘴说

“哪里过分”

“总之很过分!”

其实小熊猫想的很简单,因为说是光一要求他留长头发的话显得就很亲近,所以才这么说的,但是光一却拒绝了,这不就表明,这不就表明其实光一觉得他俩很不熟吗?

看,这就是小动物的脑回路

所以才一直生闷气

“……我不是那个意思”

光一听明白了之后叹了口气,他的小动物想的太少了,但是却不能怪他

“我当然希望和tsuyo多亲近”

“骗人”

小熊猫小声的嘟囔

“真的!”

当然是真的,想非常非常亲近,最好是负距离的那种

“那你都不怎么亲亲抱抱我……”

tsuyo一句话光一脑子里那辆加满油的车不受控制的发动了

“什、什么意思”

他有点结巴的问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就会想吻你”

tsuyo严肃的说,紧接着补了一句

“电视上说的”

“……tsuyo想被我亲吗?”

嘴巴有点干,光一舔了舔嘴唇压低声音问

“唔……也不是那么想……”

别过头去有点害羞的扯着被单,小熊猫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虽然也说不清楚,不过最后还是索性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然后就被扒了出来

光一低头看着小熊猫红扑扑的脸,捏了捏他的腮帮子,然后——亲

简单的,很温柔的那种唇瓣的吻,tsuyo闭着眼睛,嘴巴微微的嘟起来,脑子里晕乎乎的想

【唔,真的很像动画里那样,有小花花出现呢】

很克制的点到为止,毕竟一上来太激动容易吓到小动物,光一有些遗憾的坐起来

也挺好的,至少以后总能亲亲了

“现在觉得呢?我喜欢你吗?”

光一问道

“恩”

小熊猫点点头,然后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拽了拽光一的衣服

“呐,光一”

tsuyo坐起来,一下子露出了光裸的肩膀

“光一”

他咬着嘴唇犹豫了片刻

“你想和我交配吗?”





好了,我冷静下来了

为了智障生气不好不好

明天是我们 @Carol一朵耀眼的逗比 的生日,恩,这位大佬和翔哥哥是一天的

很羡慕

我们大佬人特别好,笑声浑厚

她与她水杯的故事够我笑三天三夜

希望她继续努力,带着我们组做出更好的视频

下面的话是对她说的:

亲爱的CAROL

你看到这里是不是非常的难受

如果你难受,请努力的准备我的生贺

用你的热情换我的热情

小熊猫到底是红烧还是清蒸还是离家出走

就看你的了

【和善的笑】



评论(10)
热度(139)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