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欲求不满,要做吗【夏威夷番外】

唔……首先解释下,这是什么

这是我一年前刚到撸否写的文,又臭又长不忍直视,但是还是有小伙伴从那个时候就对我这个智障不离不弃,没有啐死我

这篇文是我写的最长的文,一共三部外加天国的第四部,有机会的话绝对会改

这里是链接,不嫌辣眼睛可以看一下

这辆车,我真的欠了很久了,久到有些人可能已经忘了

也有可能有些人一看标题,直接卧槽一声蹦起来

就,3000粉,我说了要良心一回


那个,这辆车很有毒

是篱笆式的车

请慎重


好的,废话说完了

请大家收看相声——《轮子与段子齐飞》表演者,篱笆



【里站密码:杰尼斯关西二人团今年出道的周年数】←为什么是这个,因为我高兴

这个问题太简单了,看个J跨都知道




最后,这辆车开出来,我真的,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这是初心啊初心

其实之所以写的那么搞笑,也是因为,这篇文本身就很欢脱,不想丧失他本身的特质。

所以就算以后不写了我也会少了一个遗憾吧


一直以来,感谢从这篇文就开始关注我的人,忍受我啰嗦的人

谢谢你们

希望能看到我的进步

如果时间没算错的话,去年的这个时候大概是我初入撸否的时候,一年了……真快啊……





最后

看完车别打我【】




以及,我亲爱的情敌生日快乐,相叶雅纪就交给你了

我会努力在ABO里早点把你送到他嘴边的


恭喜我两团抽鬼牌心愿达成

双担几乎是炸裂的,坐等FTR云存档,欢迎小伙伴们入坑【】

评论(21)
热度(218)

「佐久間が最後の推しってことは、もう一生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な」